作者声明

请认真填写后扫描返回编辑本人(如是研究生需有导师签名)

保密审查单及作者声明

论文题目:                                              
(1)作者保证拥有此文的全部版权(包括重印,翻译,图像制作,微缩,电子制作和一切类似的重新制作), 并同意将该论文投稿并发表在《材料工程》。
(2)经《材料工程》发表(含网络首发)的稿件,作者同意将该论文的版权转让给编辑部(转让范围:全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广播权、表演权、翻译权、汇编权、改编权等著作财产权。编辑部支付给作者的稿酬中已含转让费,不再向作者另外支付。
(3)作者郑重承诺本论文为原始论文,文中所有内容从未以任何形式在其他任何刊物上发表过,不存在重复投稿问题,不存在任何剽窃、抄袭他人的行为,不包含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所有引用他人著述已注明出处。同意编辑部发现本文存在以上问题,对稿件进行退稿处理,并在科研领域及兄弟期刊范围内对论文作者进行实名通告批评,并通知其所在单位。
(4)本论文中的所有图片不存在版权争议(引用的图片获得原图作者或出版单位授权,或者已确认所引图片不需要授权)。因图片引用引起的版权争议,作者需负全部责任。
(5)本论文中的作者署名顺序已征得所有作者的同意,均无争议。
(6)本论文以及相关增强出版内容(音视频、图片、文字等)均不涉及保密问题,并通过所在单位的保密审查。
(7)本论文不存在一稿多投的情况。 
注:①编辑部同意作者在CC-BY-NC的许可下使用文章,含下列情况下:①申请专利;②学术报告和讲演;③非商业性的学术交流;④经编辑部允许并授权的其他活动。

②一旦该论文达不到本刊发表要求,不能在刊物上发表,本协议自动失效。


全体作者签名(按排名顺序):


导    师: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 391
我要投稿

创刊于1956年,月刊

ISSN:1001-4381

   CN:11-1800/TB

 主管:中国航空发动机

          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中国航发北京航

          空材料研究院

热点专刊

虚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