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介绍

  《航空材料学报》(CN11-3159/V)创刊于1981年,为中文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航空学会和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联合主办,《航空材料学报》编辑出版,是一份刊登航空航天材料研究成果的科技学术期刊。2014年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证书,成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期刊源。2015年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第四期项目资助。

  为保证发表论文的学术质量,本刊所有稿件均由相关专业的专家审稿(同行评议),并通过终审后方可发表。本刊拥有一个由国内外材料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的编委会和一支数百名外审专家组成的审稿专家团队。 

  办刊宗旨:展现中国航空航天材料研究最新学术进展,促进航空航天材料技术发展,搭建科研人员交流平台,推动航空航天材料进步   

  投稿范围:航空航天材料、材料制备工艺、材料计算、数值模拟、材料性能及表征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在航空航天领域有应用前景的材料研究进展。 

  读者对象:国内外关注航空航天领域材料发展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高校教师及学生。

  数据库收录:

  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

  剑桥科学文摘(CSA)

  美国化学文摘(CA)

  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lrichs)

  俄罗斯文摘杂志(AJ,BINITI)

  英国INSPEC数据库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统计源期刊


  中国科技期刊开放获取平台(COAJ)收录期刊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 296
我要投稿

1981 年创刊,双月刊

ISSN:1005-5053

   CN:11-3159/V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航空学会

         中国航发北京航

         空材料研究院

热点专刊

虚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