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声明

开放获取声明
     《材料工程》是一本开放获取期刊,所有的文章一经发表将立即和永远供读者免费阅读、下载、复制、保存、传播、使用。


CC协议声明

     《材料工程》通过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reative Common Licenses,CC许可协议)授权读者开放使用,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BY)-非商业性使用(NC) (CC BY-NC)的方式共享,即允许非商业性用户对本刊发表的文章进行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但在这些过程中必须保留署名(作者及原内容DOI链接)。除网络自身的访问限制外,用户在使用文献时不受财力或技术的限制。本期刊开放获取政策符合DOAJ对开放存取的定义。详情请访问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4.0/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 262
我要投稿

创刊于1956年,月刊

ISSN:1001-4381

   CN:11-1800/TB

 主管:中国航空发动机

          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中国航发北京航

          空材料研究院

热点专刊

虚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