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动态 · 通知

《材料工程》《航空材料学报》引证数据表现不俗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数据。《材料工程》和《航空材料学报》引证数据不俗。《材料工程》2018年的影响因子为1.046,在材料科学综合类22种中文期刊中名列第1。《航空材料学报》影响因子为1.053,在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类37种期刊中名列第1。两刊综合评价名列均在各自学科位居第3。同时,《材料工程》2017年发表的题为《5A06铝合金TIG丝材-电弧增材制造工艺》入选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这两本期刊的学术水平稳步提升,离不开广大科研人员的鼎力支持。编辑部热忱欢迎材料领域的科研人员继续充分利用两刊出版资源,发表优秀论文。编辑部愿与广大同仁一道,携手将两刊打造为国内一流学术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 2019-11-22    浏览: 986
我要投稿

创刊于1956年,月刊

ISSN:1001-4381

   CN:11-1800/TB

 主管:中国航空发动机

          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中国航发北京航

          空材料研究院

热点专刊

虚拟专题